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Y。。。Y

今天头好痛,连续了几天,可是唯有今天好痛好痛。。。我的内心也一样,为什么???我只想赶快读完,离开这,觉得好累哦!!!
今天你也说头痛,叫我先打你的猪头,牺牲一点让我发泄,不过我哪舍得,好想你,好想回到当初,你就睡在我傍边,每天躺着聊天,唱歌,一起半夜起来上厠所,你怕就睡在你傍边,冲凉时还乱唱,每天给人投诉,每天吃杯面,零食,还有淋着雨跑下山,玩雨水,一起吃着一大盘的素菜,因为回去又要挨饿,偷懒躲在房里,不过通常都被捉,咳。。。太吵了。。。
你啊什麽病都有,还是出不到营。。。注定要陪我的,不过就喜欢teman你,能偷懒,又能陪你聊。。。不过看你每次辛苦的样子,都想你早点离开,那对你的病情会好点,不过你还是陪我了度过可两个月,哈。。。想出营,到最后还不是又回去毕业,哈。。。那是出营后再见面!!!就聊个不停,离营时还哭的淅沥哗啦!!!
那时还说要进同一所大学,哪知到最后还是各奔东西,知道现在的你过得不错就好。。。我也会争气点…………^^一起加油吧!猫样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