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无言VS无奈

为什么你们总爱问有没有男朋友这类问题?当我说没有你们又不信,当你们看到我跟其他女生很好时又会问东问西,我只会回答你们同样的答案!!!有时越解释就越描越黑。。。所以我也累了要回答你们!或许从男校出来对友请的看法都不同,当我刚进女校我也喜欢独来独往,因为小学都跟哥哥弟弟表妹一起吃饭,所以有没有朋友都没关系,不过也只有那么一个她会陪我玩,因为我不喜欢讲话。。。可是在女校久后才知道什么叫姐妹的感觉,真的是什么都玩,所以跟谁要好都没关系,因为大家都会打来打去,牵手搭肩,可是换了环境你们却说这说那。。。我真的懒得理!!!或许我跟你们相处的方式都是骂架,所以要惹到我抓狂你们才甘心!!!我告诉你们,我也喜欢过一个男的,可是他却喜欢我最好的朋友,我也不懂为什么没在一起???不过这告诉我友情比爱情可靠。。。所以我可以对朋友付出很多,因为我懂那是一辈子,或许短占,可是就是想赖着她们吧!!!所以再次说我,我会无言,因为那是我的最好表达方式,我就是我,不会被你们的无聊话而去疏远我的好姐妹,我们就是喜欢手牵手,搭着肩。。。你们耐我如何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