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对不起

或许是重视你,所以才会对你有肯高的要求!!!这对你并不公平,但是我总是拿你跟其他人比较。。。我生病了想要你关心,可是出现的都是其他对我好的朋友,你是不知道嘛???我伤心时最不想让你知道,我怕会在你面前流泪,所以我只会向愿意听我诉苦的他说,他总是都会做好本分,哄着我,逗着我,希望你是他!有事发发牢骚,他们会百般的让我,为什么你只会无言???因为我懂你不想伤害别人,我却以为你不在乎。。。你问过我为何能和别人会有说不完的话题,那是因为我们都喜欢分享,不管好坏,那始终是我们的话题!!!或许你是好人,我不能不怪你,有时你换个立场来看,那肯定你也会很我们提样。。。我不爱勉强人!!!可是只要开心的事肯定刚有你的份………或许你的性格与人不同,你就是你,不必为任何人改变,我也成熟了!!!不会整天埋怨你,你有你的事要忙,我也不想再那么堕落,只想学会独立。。。你就扮好你的角色就够了

1 comment:

  1. 病了,你不说我当然不知道。
    伤心了,不想我知道但我总是知道。
    无言,那是我的选择。
    就算不说,该知道的,像你,现在不是都知道了吗?
    人总会长大,越长越大,看的东西越不同。
    现在,想唱唱不想长大了吧?呵呵
    每天都快乐的活着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