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矛盾徘徊

你是我中学第一个朋友,也是大学第一个朋友,可是我们还是有保持着距离。。。不过今天跟你聊了好多,才知道你在这有好多不愉快,你自责自己抛下我,可是应该是我跟你朋友没话讲吧!你朋友都太小姐了。。。或许你也一样吧!以前大家都会迁就你,可是现在换了新环境你一定要忍,你说你辛苦,我也一样。。。或许大家都不喜欢伪装,因为那真的很累,可是唯有酱大家的友谊才会长久吧!可是有时想不通,朋友不是该接受你的好和坏吗???为什么会要受尽委屈,让自己那么辛苦,有时想做某件事都会想到对方的感受,所以想想一个人也不错,可是又怕寂寞跟谁???为甚人会有感觉?如果都是麻木的那该多好,喜怒哀乐都不用出现,就这样淡淡过日子!这句话让我想起了你,希望你现在会好幸福。。。因为以前的我不懂得欣赏这句话,现在的我想控制这句话,我要的生活虽然淡淡的,但要充满笑容,我想做回原本的我好吗?因为有时真的觉得静静地我不会那么累,因为祸从口出。。。可是又不想气氛降下来,有时你们了解吗?我不是生气也没心情不好,只是有时真的累了。。。朋友能不能有时也偷个懒><可是有时你们的笑声能融化我的内心,但是请给我拒绝的余地好吗?可是又怕你们不高兴。。。我该如何做呢?只能看事情来行事了囧r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