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My dear bro

我也忘了是这年头开始将叫你的吧!这让我感觉我们肯亲了!!!你也很喜欢逗我,哄哄我,陪我聊,解解闷,把我从悲伤中拉起,总事让着我,有你正好。。。可是你的内心却让我感觉孤独,有时你想的我未比能知道,可是我还是会跟着你伤心,因为我尽然无能为力。。。可是不要再把自己封起,应打开心蔷接受其他人,那你会得到肯多的快乐。。。或许是你百般忍让,让我肯喜欢跟你撒娇,或许你会觉得我像个小孩,可是在你面前我不用伪装坚强,做回我,也没那么累,我不想别人看到我伤心,所以有时也觉得无奈,可是开开心心的我才会让人觉得正常吧!可是你懂我就好^^有时看到你苦着脸我也不好受,所以不要让我为你烦恼,你要比我快乐快乐快乐…………那是我最想要的^< 有你陪伴的日子不孤单,只是学会了体验什么叫“感觉”!!!谢谢你……^^

1 comment:

  1. 海龟妹妹,在我眼里,您不是小孩。还有即使帮不上忙也不须要跟着我伤心难过啊。因为只有你们的笑声才能治好ohanci的心病。be happy,k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