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15

沉思

好久好久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~时间都去哪儿~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~很有意思的一首歌~听到它就想起你了~希望现在的你是无病无痛好好地在天国享受~父母也老了~真的要赶紧赚钱让他们好好享受,钱真的浪费我好多的青春与时间~,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年,应该算是最伤心的一年,先是分手,后是外婆过世,又来失业,更惨是婆婆和三叔公也走了~几乎每几个星期都会听到朋友和附近身边的人过世。真的没完没了~除了生气就只能珍惜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年,去了香港可是室友不跟我说话,也不知道什么事,我已经包办了大所有行程,够累了,如果不体谅我也没办法,反正我问心无愧~也好不容易读完了 lcci两个阶段,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~就来吧~谁叫我欠书债和钱债,就只能成为书奴和钱奴了。希望接下来的旅行会是满足和惊喜的,不要有什么大事。呵呵~烂桃花一直来~拜托不要让我那么累好吗~好多事要烦呀~就顺其自然吧~我的忍耐已到了极限~不要让我伤了你,希望你自己会慢慢远离我,不要找我~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~女人就是这样~还是我有太多比较~或许我把很多事都藏在心里,为了不吵架,我只能什么都忍气吞声,到了吝啬于付出,太可悲了~希望我的3个月魔咒会被揭破~希望我的工作会顺顺利利,小人让开吧!!我要的只是钱~你们去争名与利吧~不要纠缠我~
最后还是希望身边的人健康幸福,快快乐乐。。。aza aza fight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