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牢骚。。。

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~好累呀~
我真的希望你好好振作,还有个美好的家庭再等着你,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样,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那狼狈的样子,每天不出声,以前的你还会说教,还会分享人生道理,为什么现在的你那么的无能,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走不出来!好心你啦很多人真的为了你累得身心疲倦了,你还是象小孩子般闹什么脾气,可以勇敢点嘛???希望你的眼睛手术能成功顺利,虽然只是小手术,可是希望还是平平安安!因为我还没存到钱让你出去玩。
公司最近开始裁员,同事们一个个离去,虽然只有短短的5个月,已经经历5个同事的离别,虽然不知道下一个是不是我,可是我还是觉得无比的失落,也谢谢你们再走之前给我的建议, 我也真的不知道我的未来想做什么,你说薪水再少不重要,最重要学习到,可是我薪水已经很少了,什么也学不到,programming对我来说算是过去,对它真的越来越陌生,真的没心再去研究着,对testing也只是为了赚钱而做,到底什么才是我想要的,我真的不知道,只知道顺其自然,少了以前的热血奔腾,应该是被日子一天天的摧残了!也觉得对工作的未来感到害怕,原来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,如果没用贡献,没有比别人厉害,那老板只会把你当手中的棋子,小卒,永远放在最危险的地方。虽然觉得公事真的没什么压力,可是为什么最近都会梦到工事,搞得自己象行尸走肉般。
朋友呀朋友,请不要把爱情看得那么重要好不好,你的人生不是为了他而活,而是为了你自己而精彩。每次你说他不好时,我的会很讨厌他,可是当他随便哄哄你时,你又软心了!不是想祈祷你单身,是不想看到你受伤害,毕竟你是多么的好。你问我为什么我们会遇到不好的男人,我也只能回你前世没积德,所以才要慢慢还债,不过也谢谢他们能让我们成长呀!虽然真的不懂什么叫开心,什么叫伤心了,至少我在爱情里都没亏欠对方,太委屈,是自己说好的尝试,还是觉得相爱容易相处难,那何必委屈大家,就让自己自由吧!或许什么叫被爱,什么是悲哀,同音多意字,但是真的差别太大了!
龟龟要好好振作呀!找回充满自信的自己,正能量要好好补补了。希望未来的日子你都是无忧无虑的日子。加油加油!我也要为自己而活了!请允许我的自私,我真的累了!你们的事可以好好自己处理嘛~我是人不是神,我已经尽力了!至于工作就听天由命了!我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,钱我要看开点!我要快乐,不要压力~^^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人生还有我!正能量没了,找我呗!我这多的满出来了!人生真的很短,最重要的事活在当下。没办法改变的事情就尝试换换自己的心态。喜欢所有的事,你就会快乐多了。以前的事,改变不了;以后的事还没发生。管他们的,珍惜现在,快乐地活着吧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