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20

小孩有好多的问号???

 不知不觉已经步入社会8年了,可是真的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。每天真的只是混混日子得过且过地过。已经很努力的学习着,虽然你们总说需要时间,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,因为有时问不到答案时,我真的很害怕给错solution。

换了好几个伴侣,从付出行转去被爱行。之前觉得付出会很累 ,但是被爱却是负担。有时真的怀疑自己有没有太唐突做了决定。我很贪恋你对我的好,或许之前的够烂?真的有一度怀疑人生。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或许我们真的一直追着钱跑,我选择了一份超出能力范围的工,有时真的很压力,就不时的对你脸黑不削。刚开始你还会哄一下 ,过后直接2个不说话。我也知道你很忙 ,因为你是senior要带小弟小妹。还是因为我嘴坏每天说我的owner,然后报应来了。

有时真的觉得朋友很好 ,就吃喝玩乐沉醉在开心的花花世界。可是还是要花钱买快乐。一个爱沾我便宜总是说薪水低,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付出多少你的回筹就是多少啊!现在做了part time, 也希望你不要再埋怨人生了。一个是以前在hometown都会出来的朋友,就吃吃喝喝聊聊八卦。可是直到我和你又联系上,脑海里又有想照顾的人,或许你跟我的经历很像 ,慢慢帮你疗内伤 ,分享工作心得 ,让你去找skill再想薪水的高与低。很抱歉我一直觉得是因为你想做直销所以接近我,可是我真的看到你很努力学习,也会给我sample尝试,因为我的脸真的有好多豆豆,回不去的从前。现在总是期待想和你出去吃吃逛逛。虽然每星期的那几个小时,每次都聊到不想回家。辛苦你了。每次都会送你回去再转巴士回家,你想要的东西如果能在我范围以内我都会当作礼物送给你。你也会时不时的给我护肤产品。有时没事时就会想起我们做的一些费事。有时真的很自私的想你可以一直单身吗?就怕有了男友就没时间理我咯!还有另一群是有着孩子的妈妈群,每次分享妈妈经,要我快点快点,可是我真的没心里准备,因为我怕我照顾不来,我的事业也真的不稳定,如果我靠你,可是我做不到我想要的享受人生。还有一个是38群,里面就有一个每次都很得空聊天的好闺蜜,虽然很少见面,但是关心少不了,一个是小老板,忙着赚钱的女强人。哈哈~或许我们都太强,所以一直嫌弃他们不够好。

好啦~2020年就要静悄悄的过了,我一年没回公司,希望每次都这样,那我不用那么压力开会。然后赶快上手,压力如山。希望找到贵人然后投资就算了,做人好累呀~为什么不能随心所欲呢?为什么就要跟着什么年龄要做什么事而做呢?

小孩有很多问号问号呀~现在长大了也觉得没什么好的,除了自己有钱能买喜欢的东西,却一直想要跟你们的美好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