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情绪化

为什么总是那么的情绪化???小事而已也要酱吗?
开心的早晨,为什么就没有美丽的结束?
如果能预测会发生什么是就好,把美好的一天排在一起,伤心烦恼排在一起过滤完。
我要学会六亲不认了,那我会比较好受吗?
一个人的生活会很累,很闷,很无奈。。。
凡间啊凡间,真得好多事烦。。。
我的人生到底什么时候开始,何时才能做我想要的,浪费了好多年读书,可能还要浪费在做工上,几时才能摆脱???
几时才不需要朋友才能活呢?我的世界呢?
在家真的好幸福,为什么以前总想飞得好远好高,只有受伤了才会醒悟!!!
咳。。。一言难尽,加油尽力就好^^化悲伤为力量aza aza fight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