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21岁的生日

今天22/12/10是我的21岁生日,原本是没什么计划想开生日会的,可是朋友建议就答应了。今天从早到晚都是阿嬷,妈妈,阿姨忙个不停,我却只能帮忙小事,我不懂得煮,只懂吃。
晚上大家都来了,有些亲戚还真不熟,只有招待我的朋友,死当来了,一直叫我斥侯,好像公主哦?可是却分成三派,所以跑来跑去,有点饿又吃不下,而却也好久没看到大家了。拍个够吧!可是是我好不主动。哈。。。过后大家都聊吧!
礼物方面都是来来去去差不多,不过大家都有诚意啦!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片光碟,充满了我的回忆,谢谢哦!我会好好珍惜的。。。还有大家的祝福…………
长大了。。。要成熟,坚强,主动,温柔,还要理智。加油加油加油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