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镜子

就从个性开始说起吧~我们的个性属于随性吧~不管什么都能聊,做什么都不拘小节,要看戏嘛就去,不管哪部戏的评价如何,自己想看就去。哈哈~原本怕恐怖片的我被你激发到勇敢去做,贞子3D+The Possession看了还不脸青纯白吗?但很伤心的是,尽然能把贞子当笑片的只有我们两个吧~就连她已经把手伸在眼前了却一点反应都没有,如果导演看到我们的反应就会气炸或感到失望了。反而是TP会被吓吓几下,应该是音效,有或许是阴影,没关系,看过也就觉得心藏还是很不错一下。
成熟型-->要怎么说呢?就觉得做大事呢不会会被情绪操控,就理智型地完成应该做的,就比如说学科吧~虽然不是自己喜欢的科系,但是还是很努力的读呀拼一拼。还有为不爱你的人哭的死去活来的人,已经失去自我了吧!有点歧视这类没大脑的人。要拿得起又放得下的理智才能去碰情感嘛~
抱着我不犯你,你不犯我的态度-->碰到不薛的事或没礼貌的人,就不必多说,掉头就走,不用伤身,也不浪费口水。
中性型-->喜欢一件上衣,一件短裤就能出街,走路还要装cool.女人该有的温柔我们有所保留,却同时觉得有公主病的女生都好讨厌,就爱撒娇,小气,蛮不讲理,还有嫌东嫌西的大小姐都zzz...
运动型-->原来户外的活动是我们喜欢的事情,爬山打球,就没几个女生会喜欢吧~不是怕黑就是软绵绵的千金。
宅女型-->每天爱窝在家里,可是一出来玩就不想那么早回去,可是如果待在家里,不管朋友怎么诱惑都不被拐骗出来。呵呵~能待在家看一整天的戏,连走动都有点懒!
风趣型-->omg,超冷的笑话或无缠头的话一说出来就马上High起来,超38的,还不顾形象大笑一般。。。世上什么人最好,小叮当,因为他会伸出圆手。为什么超人的衣服那么紧,因为救人要紧。。。哈哈~跟别人聊应该会换来==!!!好多冷汗。
有心型-->要有一模一样的东西就觉得好幸福呀~好有满足感~
见面是讨厌,不见时想念-->虽然说话都会酸溜溜的,可是却会关心对方早点睡,或不要生气的话。哈哈~无聊还会发短讯kacau对方。
嘴叼型-->好吃就会赞不决地口,不好吃的就会碎碎念。哈哈~应该是我朋友当中你是第一个可以吃一粒荔枝,说一句劣等货,吃几粒,就说几句,真的服了你~>.<
情伤低型-->感性吧~碰到界限时就会眼泪打转。要不然就面对不可理喻的事就火冒山涨。
呵呵~从你的背影能看见镜子里的我,就或许是超怪咖的还是有性格呢?哈哈~可是就觉得很难找到会跟我那么接近EQ与IQ的人。明明就不同星座,怎么会那么巧的遇见对方,或许是缘分,也未免来得有点迟了吧~不过也总好过没有。哈哈~出门也很顺路,就希望我们的友谊也那么通顺无阻^^oh yeah oh yeah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